是小狐狸呀🦊

人活一辈子,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

【杨晰】智齿

短打……不要在意细节……



——————————————————————————

今年是高杨认识王晰的第四个年头,也是被他折磨的第四个年头。

 

四年是个虚数,准确地说是三年九个月。这段日子都够一个刚高考完的小孩读完大学,改头换面然后准备好接受社会的毒打。

 

其实也相差不大,高杨认识王晰有多久,就被他折磨了有多久。这倒也不全是王晰的错,甚至可以说完全是高杨自找的。从他认识王晰的第一天起,熟稔王晰的人就一直在高杨的耳边和他念叨:王晰是个顶好的人,但最好不要和他走得太近,否则容易伤到自己。可高杨偏不信这个邪,他只相信自己,越是别人不叫他做的事情他越要去尝试,或者说他最开始根本没想到事情会发生到今天这般境地。

 

躺在初夏床铺上辗转反侧的男孩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踏着拖鞋走进卫生间把凉水开到最大不断冲洗自己。他今天又没吃多少东西,比起饿得睡不着,腮里的疼痛更为要命。抬头望向镜子,里面的人已经瘦了一圈,从前王晰喜爱揉搓的婴儿肥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地是带着厚重黑眼圈睫毛还挂着冷水的那个人。高杨有那么一丝心疼眼前的这个可怜人,想要伸手安慰下他,指尖沾的水又把镜子弄花。

 

他也没想过会喜欢上王晰,这很像温水煮青蛙


………………分割………………


王晰来的时候似乎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他还是那么周全,甚至提前让助理准备好了帽子遮住被汗湿透的头发,墨镜掩饰晚上哭得还没有消肿的眼睛,只是衣服实在是没时间换了,有些皱皱巴巴也就直接穿,倒是脖子上的红印不知道该怎么遮住,也就不掩饰地全部展示出来。

 

他收拾的时候高杨就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看着他穿上裤子系好衣服,回着消息告诉助理在楼下等他。

 

“你在家乖乖歇着,再疼也要按时吃东西知道了吗?”

 

“嗯。”

 

“我得走了,今天的事……”

 

“我知道。”

 

“……等我回来再说吧,你在家好好待着。”

 

“不了。”高杨突然抬头盯着已经穿戴整齐的王晰:“我马上也得出去工作,没法继续待在家。”

 

王晰释然一笑:“这不很好吗?”

 

“我打算尽快把我这颗智齿拔了,省得这次好了之后以后还会再痛。”

 

王晰听罢他这话后顿了一下,手里的屏幕又是一亮,他看过后却没有回复。忽然回身在高杨的唇角落下一个轻吻,在可能说些什么之前风一样地离开,不给高杨或是自己任何的机会说出那句话。

 

刚才的那柔软的触感在高杨的皮肤上停留了很久,等到他去医院把这颗牙拔掉之后就彻底不会痛了,或许吧……或许还会有新的智齿长出来,但他将来会少一颗牙。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狐狸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