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狐狸呀🦊

人活一辈子,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

朋友 养狐狸否? 双十一2

我好累,我要被累死了最近,整日靠着家里的两只狐狸续命+1秒。

很短,很沙雕没有图,我现在还在收拾去比赛的东西,就算是是“双十一”的后续。

 

设定:

 

老王:34岁地仙红狐狸男低音歌唱家(但一直有一个做青春偶像的梦想)

高哥:23岁金瞳九尾神兽新人音乐剧演员(灵魂83岁知名企业家)

 

再次强调:养狐狸和养小狐狸是同一个设定两个平行故事!

不会交叉!!!!!

 

《朋友 养狐狸否?双十一2》(设定与前文相同)

 

时间线是在正文之后 

 

国际三禁 私设如山

重度OOC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正文分界线----------------------------------------------------------------

 

 

朋友们大家好,我叫王晰

 

一位国内顶级娱乐公司的当红偶像歌手……

 

要你管 !!我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现在非常的烦躁

 

你问我为什么???

 

像我这样一只又年轻又漂亮还甜美最重要的是长得帅唱歌好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喊着爸爸想嫁给我的漂亮地仙狐狸……为什么他不理我?!!!!难道一只成熟漂亮的小狐狸一身火红的皮草还不如手机里橙红色的那个软件好看吗?!!!!!!

 

今晚某狐狸精洗香香后,悄悄滑进被窝从后面抱住我家白嫩滑溜的小白狐狸,拿小鼻尖蹭蹭他,独属于他清香好闻的味道撞了个满怀:“小高杨~”老王保证这一声属于“好好说话”,嘿嘿嘿。

 

今天家里小朋友刚演完剧,老王从手机上看到的返场视频。一看就知道小朋友特别开心。开心就好开心就好,最开心的就是他一直在进步,他会变得越来越好。这个世界异常残酷,一直拿着审判之剑要求你一定要拿出最好。爱他的人呢,就是舍得拿出时间和耐心等待他的成长和进步。这才是我家最好的小高杨:乘风破浪。

 

不过对于老王来说,什么样的小高杨他都喜欢。攀上洁白软嫩的脖子,留下一个亲吻。

 

“嗯?哥,你怎么了?”看吧,我家小高杨连说话声音都这么好听!!!

 

“小高杨~”把红尾巴蹭上他的腰窝,左右晃来上下摇:“大晚上的,咱俩是不是该……咳……就……休息了。”

 

“嗯,好,哥你先睡,马上过12点了,我把尾款付了就睡。”高杨打了个哈欠。

 

嗯?所以这就是你一直背对着我的原因吗?

 

红狐狸撑着身子半坐起来,探过身子皱着眉头盯着被窝里发光的小屏幕:“你这都买了啥?”

 

说这个某小白狐狸可就不困了!

 

“哥你知道就很多商家双十一满减力度都很大,我买了好多居家的用品,都是为了提高咱家的生活品质。你看我买了就是那个下水道的漏斗,这样咱们再洗澡的时候掉毛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地下水管道堵了!”

 

老王觉得自家小孩儿真的是长大了:“嗯,整挺好。”

 

“是吧~”小朋友骄傲得扬起头等着他的小老师的表扬,身后的九条小尾巴也得意地摇着,蹭得老王脖子痒痒。

 

“好好好,真棒。”

 

“我买了300个呢!”

 

“多少?!”是他表达有问题还是老王理解有问题?

 

“300个啊,他们店很便宜的,这样我们一年就可以一天换一个了!”

 

老王挠挠自己脖子下面的毛……觉得有点儿愁,你说说这可咋整,九条尾巴得花多少钱防脱?不如整点儿黑芝麻?

 

某神兽大人貌似是感应到了老王的心里活动,立刻清了清嗓子义正言辞地回答:“咳咳……就,偶尔掉一两根,清洁嘛对吧!”

 

行吧,老王已经委托红尾巴悄悄把他手机拿过来下单了最新的护发素,要那种风评最好的那种,钱不重要,管用就行。

 

“就地漏很快就卖完了呀,咱俩睡吧~”

 

“还有呢!我还买了垃圾桶,就大小不同的一共三个,然后你知道吗?就是现在打垃圾桶是可以就是你扔过去他自己把盖子打开,还能自动打包换垃圾袋呢!”

 

“额……咱家楼下超市里也能买到啊?”

 

“这不一样,晰哥咱给家里买这种耐用的东西肯定是要买品质好一点的你说是不是?”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红狐狸觉得自己要把耳朵上的红毛儿薅秃了。

 

“所以啊,我都说要照顾晰哥一辈子,当然要从垃圾桶做起!”

高哥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发射出来的那道精光是怎么回事?

 

罢了罢了,可能是孩子在国外待久了没有体验过网购的快乐吧……

 

直到过了凌晨一点,老王觉得自己的眼皮已经在遥遥相望,只要眨一下眼睛就会睡着:“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你尾款付完了吗?”

 

“快了快了……”高哥咬着舌头奋战。

 

“行……”

 

1 hour later

 

“好了吗?我快要撑不住了……”

 

“快了!我在凑满减……”

 

Another hour passed

 

当手机跳到冷晨三点钟的时候,老王感觉自己的黑眼圈已经快要耷拉到下巴。你知道有的时候熬夜一旦过了那个点儿了……那就再也睡不着了……

 

偏头一看身边的白尾巴们瘫作一摊,而被窝里面也没有什么光亮。

 

“小高杨?”

 

“……”

 

伸手去摸,两只糯米球一样的白耳朵贴着头顶的软发微微抖动……得,孩子睡得正香呢。

 

 

等着高哥起床的时候,身边的红狐狸早就不见了。嗯?他哥什么时候起得这么早了?我记得好像他今天没有通告安排呀?

 

挠挠头上的小耳朵。真是的,原先自己的形象管理明明特别好,可是好像自从和晰哥在一起,自己的尾巴和耳朵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自己冒出来。也是,在他哥面前有什么好隐瞒的呢?高杨想着想着就不自觉地傻笑起来,真好真好,晰哥也喜欢我。

 

就这么冒着还没有睡醒的小泡泡,小白狐狸走到客厅,迎面看到的是一直红狐狸缩在沙发里背对着窗外照进来明媚的阳光抱着平板电脑在搞些什么。上去就是一个熊抱:“晰哥早上好!”顺便蹭蹭脖子,这是狐狸们表达爱意的方式。狐狸是一夫一妻制的,如果你和另一只狐狸决定相伴一生的话,那你们就应该时常蹭一蹭脖子,这样有助于增进感情,然后再生好多狐狸宝宝。

 

“嗯……”红狐狸这一声哼哼透露着异样的味道。

 

“怎么了?”

 

“我在下单。”

 

“买什么?”

 

“垃圾桶,20L的!”

 

九条尾巴掐指一算:20L????这是小区用的那种吧……

 

“晰哥你买这么大的垃圾桶干嘛?”

 

他哥猛得转过来把平板砸在小朋友的脸上:“把你扔进去!!!”

 

 

 

他当然不会把小白狐狸怎么样,只是突然被平板敲了一下脑壳嗡地一阵开始回忆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是晰哥嫌弃我买快递?应该不是;那是他嫌弃我说他掉毛多?不会啊,他的毛那么多又不秃?总不是嫌弃我演戏亲别人吧?不不不,之前演了26场都没怎么样,谁不知道是借位呢?再说我一只狐狸有你这一直狐狸就够了……你说说之前那位梅溪湖第一A的大佬哪儿有这样的小脾气啊……是不是都是跟着我惯坏的……

 

突然,高哥的九条尾巴蹭一下竖起来!!!!

 

我哥昨晚是不是跟我说要一起……那啥来着!!!!!!!!!

 

现在就算这是只神兽也得在老婆面前吃瘪,乖乖缩成一只小雪球,笨笨的小短腿爬到王老师的怀里老老实实地盘好,瞪着水汪汪黑曜石一样的大眼睛看着老王,微微嘟嘴,委屈到就差掉几滴眼泪了:“晰哥……我错了……”

 

“没用的,以后都不要再想了!!!!”

 

“哎呀~王晰老师~”小爪爪前后摇着老王的手臂。

 

“不顶事儿哈,知不知道?”

 

“这次让你在上面!”

 

就知道这种直球打出去老王的脸会腾得烧熟:“你说啥呢?!!!!”红耳朵和红尾巴都竖起来冒着烟,整个一直炸毛的小狐狸说不上多可爱。

 

“上次那个小皮鞭咱俩试验了一下不是还行吗?”

 

“我我我我我我我你……”老王开始语无伦次。

 

高哥恢复人形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整理着自己的狐狸爪:“你看看哥,说要的是你,说不要的还是你,我现在也搞不懂你到底是要还是不要了?”

 

老王在这种事情上永远也比不过百公里加速三秒的高大爷。完全溃败之后只能把自己一头卷毛完全埋在人家的颈窝里:“你这个小流氓……”说完还不忘报复地咬一口他的锁骨。

 

“疼疼疼……”小白狐狸嘶得一声开始叫。

 

“啊!弄疼你了?”老王心里一惊,我就是开玩笑的,别真的伤到孩子就不好了,小朋友细皮嫩肉的肯定怕疼……抬眼看到一副傻笑的样子,连好看的大眼睛都快要笑成眯眯眼。老王知道自己又上当了,气得转身就要走。

 

小白狐狸哪里会放过他,伸手抱住狐狸的腰身就拽回来,任他狐狸爪爪怎么挣扎都没有用,低头闻闻他皮肤上薄薄一层,被阳光晒得正好的香气:“不闹了,今天都补上。”

 

红狐狸也知道见好就收。转过身子来跨坐在他腿上,环住脖子送了一个长长的亲吻:“看你表现,表现好我就去把垃圾桶退了。”

 

“不退了。”

 

“为啥?”

 

“我昨晚还下单了一年的垃圾袋,咱一起用。”

 

“啊?那咱们得用多久啊,咱俩都是三天两头不着家的人……”

 

小白狐狸又上前啄了下他哥好看的薄唇,留下一个小牙印:“用呗,今年用不完明年用,以后日子还长着呢。”

 

老艺术家觉得进了冬天能有今天这么暖和的阳光是在是一件稀奇的事情,连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上前搂住自家小朋友,嘴角是憋不住的笑意:“也是,日子长着呢……”

 

 

The End

 

 

 

当然,我觉得高哥60多个快递到了的时候他也许就不会这么快乐了……


后天就是真漂亮播出一周年!!!我粮碗已经洗好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狐狸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