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狐狸呀🦊

人活一辈子,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

朋友 养狐狸否? 双十一

最近我在屯粮……但我今天被高大爷那个网购经历给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速打的,很短,很沙雕……

 

设定:

 

老王:34岁地仙红狐狸男低音歌唱家(但一直有一个做青春偶像的梦想)

高哥:23岁金瞳九尾神兽新人音乐剧演员(灵魂83岁知名企业家)

 

再次强调:养狐狸和养小狐狸是同一个设定两个平行故事!

不会交叉!!!!!

 

《朋友 养狐狸否?双十一》 (设定与前文相同)

 

时间线是在正文之后 

 

国际三禁 私设如山

重度OOC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文章用图有官摄有饭拍,侵删!!!!!!!!!!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删的😂 


正文分界线----------------------------------------------------------------

 

有一只红狐狸坐在自家茶几下面垫的地毯上。IPad竖好靠在沙发靠背前,整个人趴在沙发上,红尾巴像是一团软云一样,左边儿飘来又往右边儿飘,柔柔的每一根毛发都闪着光泽。

 

你问老王在看什么能乐呵成这个样子?

 

害~除了他家小白狐狸还能有谁?

 

就算是人尽皆知的丑颜相机苹果前置,拍出来的小高总还是白净软嫩得像是水磨糯米揉成的团子,白白嫩嫩的,好看的眼尾向上微微挽起,像是杏花的花蕊微微弯起的弧度,洁白的花瓣花心的地方带着点儿粉红色。

 

哎呦我家小高杨怎么这么好看呢!!!!!!!!!

 

“晰哥你到家啦~”

 

“嗯呐~”王老师嘟嘟嘴,挠了挠自己漂亮如同南瓜拿铁一样的大耳朵,把毛毛理顺:“你呢?到上海了吗?”

 

“在等飞机,一会儿就飞。”

 

“好好好~哎呀真好~我刚从上海回来,那边还暖和。”

 

“嗯,晰哥你在家里也别着凉啊。”

 

“你哥还照顾不好自己?放心吧哈~”

 

“洗完澡一定要及时吹干头发。”

 

“哎呦我又不像你一样吹尾巴要吹个大半天,我就一条。”王老师薅过自己的红尾巴放到镜头前:“你看,就一条。”

 

“好看。”

 

“谁好看啊?”

 

“晰哥最好看~”

 

“哎呦把你小嘴甜的嘞~”王老师笑得眼睛早就看不见,嘴角都要裂到耳朵根,放下自己红云朵的尾巴,王老师接着舔屏他家小白狐狸的美颜:“小高杨啊,你看没看我在上海唱的那首《小毛驴》?”

 

“还没呢怎么了?我看好多人都在刷。”

 

红狐狸委屈的嘟嘴:“你咋能不看呢?我都上热搜了你知不知道?”

 

“知道知道~王老师唱歌多好听我都知道~”

 

“去听听见没有!然后我要高天鹤那种的彩虹屁!”

 

“我作为王老师的小学生,能不能拥有一个专属的版本呢?”视频里的小白狐狸故意眨了眨眼睛,做出无辜又期待的样子。

 

“不行!你先自己上网看,我可以转链接给你。”王老师严词拒绝了小白狐狸的“无理要求”。

 

“那好吧……”高哥委屈:“对了晰哥,你不在的这两天我给家里添置了好些东西……”

 

“吹风机是不是换了?”

 

“对!是!你知道我这个吹风机是我洗完头发现坏了,然后我就思考怎么样才能在半个小时之内买到合适的吹风机呢?你看我的尾巴都是比较脆弱的发质,我一开始就点开美团和饿了么然后我就找,但他们都没有合适我的牌子的……”

 

老王也是第一次见他家小朋友这样兴奋骄傲地跟他介绍自己的网购经历,视频里的高哥近乎于手舞足蹈+眉飞色舞,就差九条尾巴都竖起来一起炫耀他的丰功伟绩。王老师一时间竟不知道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完了,这孩子以后要少和话多的人混,不然的话以后估计画风得跑偏……尤其是那个四个字的小皮孩!”

 

“你知道我最后是怎么机智地解决的吗?!!”

 

“额……”

 

“我在淘宝上看了商家有五家,其中有四家仓库在河北一家在北京,我就用闪送让他去那家买,然后我就在半个小时之内买到了吹风机!!!怎么样晰哥,我把两个购物APP一起用解决问题是不是很机智?!!!!”

 

“额……”老王整理了一下自己额前的小卷毛来掩饰尴尬,国外都没有网购的吗?你看把孩子给憋的……我记得九尾神兽化人形年纪算不得很大吧……怎么对于个网购这么热情的吗??

 

“我还买了……哦,好,那个晰哥我先上飞机了,等落地再聊!”

 

“行,你忙吧。”

 

视频一挂断,屋子里瞬间安静下来老王到突然感到有些寂寞了……红尾巴瘫在地毯上,不知道该干点儿啥……再听一遍自己的小毛驴!!!

 

老王这边儿正上头呢,身后一个黑影逐渐踩着机械的步伐逐渐接近。

 

“啊!!!!!!!!!!!!!!!!!”一阵剧痛从尾巴稍传到身上每一个角落。

 

红狐狸发出尖叫之后原地跳起!!!!

 

“谁偷袭我!!!!!!!!”

 

老王落到沙发上赶紧查看自己的尾巴,原本柔顺的尾巴被搅得一团乱:“是谁!!!!!!!!!!!!”

 

狐狸尖牙和爪爪露出来准备迎战……可是找了半天这屋子里也就他一只狐狸。不会是有鬼吧……

 

红狐狸瞬间抱紧尾巴把自己锁在沙发角落保护得好好的:“我是狐仙!!!你们鬼鬼都憋来找我!!!!我会法术的!!!!!”

 

老王这一喊不要紧,沙发不知道怎么就开始发热,紧接着中间陷落下去,沙发套里面伸出两个塑料球开始来回揉搓。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狐狸被吓到直接撞到自家天花板,然后以一个完美二次方程抛物线的轨迹,顺利降落在门口的一堆快递箱子里。过了好久才缓过来。

 

“按……按摩沙发啊……”蹬着狐狸脚脚从箱子里站起来,一个黑色的圆盘从沙发底下缓缓跑出,走到没有地毯的地方开始喷水擦地……“扫地机器人???”

 

红尾巴竖起来义愤填膺:“就是它刚才偷袭我!!!!!”

 

王老师现在脑子算是搭上线了,按住自己暴躁的红尾巴:“算了,小高杨也是一番好意,你毛儿没掉多少吧?”

 

“差点儿薅秃了?!”

 

“那我应该和孩子说一下小心点儿,毕竟给人类设计的扫地机器人不一定适合咱们狐狸。”

 

“你说得对!”

 

“尤其是他的毛儿不如咱浓密……”老王转身仔细看了看高总买的快递,一个个箱子看过来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孩子咋这么倔强呢?看来霸王还得我给他备上……”

 

就这样老王打开手机开始了双十一的盖楼之旅……

 

 

一路折腾到晚上最后还是输给了对手,红狐狸愤愤地扣上手机:“关键时候没一个好使的!盖楼都不行!”

 

打个哈欠揉揉眼睛,实在是困得不行。起身走到卫生间……嗯?我们家马桶什么时候大了一圈儿????再定睛一看,马桶居然升起蓝绿色的鬼火!!!!!!!!!

 

“马……马桶精……”老王这是第一次见马桶成精,但不是第一次听马桶有鬼的故事,狐狸爪一下子僵硬在半空,一只死狐狸如同木桩子一样垂直向后倒去——没错,就是直接吓昏了,看到半空飘着的那丝白烟吗?狐仙的魂儿。

 

巧就巧在他向后倒进的是一个冰凉的怀抱……这只装死的狐狸在半秒不到的时间里直接收回自己的魂儿,闪电一样缩到墙角发抖,每根毛儿都支棱起来展示这只狐狸到底被吓到又多厉害:“您……您……我……我……我阳寿还没完呢……不能……啊啊啊你别过来!!!”

 


“晰哥是我。”

 

“小高杨?”红狐狸从尾巴里抬起半只眼睛。

 

“是我啊~”高哥上前一步把红狐狸抱在怀里。

 

“哇~”红狐狸终于憋不住直接哭了出来:“吓死我了……嘤……你都不知道我还以为是白无常来找我了呢……”

 

高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只能一遍遍顺着红狐狸的背毛:“好了好了,没事儿了,这不是还有我在吗……”

 

“你咋回来了呢……呜呜呜……不是要飞上海吗……嘤……”王老师这操心的老父亲就是戒不掉的毛病,哭也还想着正事。

 

“飞机延误了,我直接改签了明天的。”

 

红狐狸团成狐狸球还不过瘾,直接变回人形双手双脚加上一条尾巴缠着某九尾神兽根本不撒手:“你都不知道……我都要被吓死了……”

 

“什么?”

 

“马桶成精了!!!!”

 

“没啊,那是我买的夜光马桶盖……”

 

红狐狸一拳狐狸捶捶就砸在高哥胸上:“马桶盖有啥好的?!啊!!大半夜的吓唬人!!!”

 

“不是夜光的吗?”

 

“以前都用的好好的!!怎么就得换夜光的?!!!”

 

“你不觉得设计得有意思吗?”

 

“我不喜欢!!!换掉!!!!!大晚上的除了吓唬人没别的用!!!!!!”某老艺术家直接在他家小朋友的怀里耍起了无赖。

 

“行吧……”高哥委屈高哥不说,夜光的马桶盖多好?但他也拿自己老婆……完蛋不小心叫出来了……拿自己的王老师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只能柔声细语地劝着,这边儿亲亲耳朵,那边儿挠挠脖子,这才哄好抱到床上去。


刚刚又是惊吓又是哭的小狐狸现在折腾得一点儿精力也没有了,翻个身卷好被子把自己裹住就准备睡觉,被子外面儿就留了个带着问号一样卷毛儿头,连耳朵都翻下去贴着脑袋。

 

高杨凑上去想要钻进被子里,没想到这只红狐狸居然耍赖,直接压住被子角不让他进来:“晰哥?”

 

红狐狸不说话,只是把脸转向一边给小白狐狸留了一个背影。

 

高哥无奈,只好把手臂从他被子卷的下面伸过去,然后伸腿搭上被子,整个人跟一只树袋熊一样抱住被子卷里的小狐狸,就像是便利店早餐买得香肠卷一样,谁让我家红狐狸身板儿薄,裹着被子也抱起来刚刚好呢?把脑袋伸到香肠卷露出头那里,故意往里面吹气:“晰哥。”

 

红狐狸不说话。

 

“我看你那个小毛驴的视频了。”

 

“嗯……”装睡的小狐狸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哼哼。

 

“特别帅~”

 

“嗯。”这声基本已经确定这只狐狸在憋笑了。

 

“特别飒~贼又摇滚范儿,比我听的德国战车原版还要好~”

 

要不怎么说忠言逆耳,反过来理解就是好话听起来就格外舒服。这糖衣炮弹一轰炸,被子里的红香肠转过身子来,轻轻抬起头红耳朵正好挠到高杨的脖子,弄得他痒痒的:“真的?”

 

“还能骗你?铆钉墨镜以上没看底下小姑娘求着让你再来一遍,你说是不是?”

 

要不怎么说红狐狸好哄,这才几句话就把他逗得重新笑成一朵小花儿:“还是我家小高杨有眼光~”狐狸抬头送了一个亲亲。

 

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那个……”高哥也学着男低音开嗓,清了一下嗓子:“我也可以要一个小皮鞭吗?”

 

“啊?”

 

“就是……”神兽大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咋解释,因为这个说出来就得是走链的那种文了。

 

好在,小毛驴的原唱很快就明白了神兽大人脑子里的想法,狐狸腮腮突然涨红,猛得把自己从他怀里抽走:“不行!”

 

“哎呦~我们就试一次好不好?”既然对方也明白那就不用解释,直接做心理工作就行了……

 

“这个没商量,不行就是不行!!!!”

 

“不会又什么事情的~你不是都嫁给我了吗?”

 

“那也不行!!!!”

 

“就一次!今晚过后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马桶盖先扔了!”

 

“好。”

 

“然后帮我盖楼!”

 

“没问题~”

 

“记得帮我转红包提现!”

 

“都听你的……好啦~今晚快结束了,我们抓紧时间开始好不好~”神兽的爪子揉着被子卷里的红狐狸,撒娇的尾音转出十八弯。

 

 

老王深吸几口气算是做足了心理建设,然后抽过自己的尾巴往嘴里一咬,爬出被窝霸气地把他家小神兽抵在床上:“你来吧!用我尾巴还是你尾巴?”

 

 

The End

 

纯洁的微笑~~~///(^v^)\~~~,我睡了,你们继续


评论 ( 18 )
热度 ( 1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狐狸呀🦊 | Powered by LOFTER